先來玩個大調查,妳會不會.......

  1. 滿腦子朝思暮想的一直想減肥嗎?
  2. 覺得好看的衣服總是塞不進去?
  3. 知道應該要運動,但藉口千百種?
  4. 年紀增長的禮物就是新陳代謝變很慢。喝水都會胖,腫麽辦?
  5. 忍忍忍少吃,不但沒瘦、卻小了胸部,鬆了肌肉?
  6. 要試試針灸療法?(因為99.9%的人不達縮胃手術標準。*也不用這麼激進啦)
  7. 大小胃(飲食不正常的俗語)或稱暴飲暴食。
  8. 忍不住口腹之慾。吃不對的食物時,邊騙自己:「我不常吃」,邊內疚不已?


唉。維持標準體重是必須的,因為肥胖/過輕都是影響健康的。但我今天不談過輕的鬱卒,因為我已熬過那種歷程。(很久很久以前。)好懷念喔😂

我到底胖不胖?透過亞東醫院提供的簡便計算器來算一下。

哈!好好笑,是標準值耶。但是上列的大調查我一項不漏。

https://depart.femh.org.tw/dietary/3OPD/BMI.htm

  

這不是教學文章,所以不廢話介紹什麼:身體質量指數(Body Mass Index, BMI)、過高過低後遺症........有興趣的自行古哥一下嘍。


我遵從本心的選擇我想用的方式,「嘗試」減重到我想要的公斤數。(請看倌尊重他人的選擇,不要批判)老人也有減重的權利。🥺


那如何決定想要減輕的公斤數?我就是隨便喊喊的。要是真的達不到就再加一些回來。(哈哈哈!這樣也行?)


選擇公諸於世,也是給希望給自己一個壓力;因為半途而廢的話,是給閱讀的人負面教材。而且要是我後來裝死,歡迎大噴。


要準備開始說了。這會是個漫長的紀錄。

-選擇方式:賀寶芙產品

-選擇原因:因為我懶得運動,年紀大+新陳代謝慢。

-購買方式:網路搜尋。除了價錢較優惠,也因為不想加入直銷。怕被苟苟迪。

-訂定目標:目前56公斤,希望減到52公斤

-減肥歷史:2018年底減過一次。當時是60公斤減到56/57左右。也是吃賀寶芙。後來小有所成後,就無恥的給他自行畢業。即使目標當時是54公斤。


對捲土重來的我,請大力許我祝福。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流蘇馬麻 的頭像
    流蘇馬麻

    流蘇馬麻的繁花世界

    流蘇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