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有分享我去信義微風Revive櫃位詢問產品,並拿到3項不同產品的試用包嗎?這邊來跟進一下使用心得 (順邊當筆記)

那篇文章可以參考這裡:https://mrshour.pixnet.net/blog/post/350892799

 

 

光采再生活膚霜 (連續使用3晚)

 

第一晚,依照原本保養程序:

洗完臉 —>拍上 IOPE 青春活妍精粹,輕輕按摩待其完全吸收—> 擦上蘭蔻小黑瓶並輕輕按摩待其完全吸收 —> 擦上約2米粒大小的活膚霜,先在掌心用手指推勻;再以輕輕按摩及拉提方式擦在臉上。悲劇立馬來了:滿臉都是屑屑。天啊,等我終於把屑屑從臉上逐一移除後,我覺得保養品都白擦了。

因為有加信義微風美容顧問的line。第二天一大早我便line她詢問,很快的她回復我:因為活膚霜中的甘醇酸成分,的確會引起與其他保養品之間的“打架”;她建議我可以減少活膚霜的量再試試看。(秒懂)

 

 

第二晚:有了前一晚的經驗,我當日採取不同情況的保養程序:單純只拍了收斂水,等其完全吸收 —> 擦上約1.5米粒大小的活膚霜,先在掌心用手指推勻;再以輕輕按摩及拉提方式擦在臉上。悲劇又來了:滿臉都是屑屑,但比第一天少。

我實在是不信邪啊!99%正平的保養品,怎麼就是我搞不定呢?我馬上再次谷歌 “Revive 起屑,啊哈!讓我找到一條很有參考價值的分享:擦活膚霜時,不要把他當按摩霜使用。擦上抹勻即可減少起屑狀況。後來也又問了美容顧問,原來在櫃位上他就有告訴我,只不過老人家忘了。

好!馬麻決定今晚來試試。

 

 第三晚:試用包已經快用完了(哭哭)果真今天就沒屑屑了。媽媽調皮的做了一個實驗,挑下巴某一點給他偷偷持續拍按;結果你肯定猜的到。哈哈!屑屑。

 

六胜肽眼部抗皺精華+極緻除皺眼霜 (連續使用3天)

 

第一晚,先擠出約0.5米粒大小的抗皺精華,輕輕抹在兩眼眼週,以無名指將上眼皮輕輕向上拉提,下眼皮輕按至眼角再拉提到至太陽穴。

等都吸收後,可以看到手指上略有粉彩珍珠光的殘留,於是不浪費的馬麻,就送給法令紋當禮物了。

接著用1米粒大小的除皺眼霜抹在兩眼眼週。感覺很快被吸收,也夠滋潤。

很睏喔,睡覺!(太難得了,馬麻有更年期失眠的困擾)😣

 

第二天早上,與前晚相同方式使用。(奇怪?怎麼整天都覺得眼睛累累的)

 

 

第二天晚上,馬麻將抗皺精華的量加大到1.5米粒 (因為不小心擠多了。),以同樣手法使用,接著也是1.5米粒的除皺眼霜。

但是可能是量太多了,在輕按過程中,帶動了之前塗的抗皺精華。*就是輕按的過程中很明顯看到之前塗的精華被帶起來,需重新推勻。(這樣有懂嗎?)

然後啊,從谷歌大神上查到有人使用眼部產品後有熏眼的狀況。馬麻這才明白,我不是眼睛累累的,是熏眼啊?(但是對常失眠的我是加分。哈哈哈)🤣🤣🤣

 

第三天早上,兩項產品均只用了0.5 及不到1米粒的量。燻眼情況大為紓緩。Line了顧問,他說可能是精華引起的。

 

因為馬麻做了很多功課,想買的東西有變多的跡象。於是告訴顧問不確定是否適合自己(希望她仍記得我的膚質)結果,超nice的顧問便幫我安排了一次75分鐘的護膚。讓我體驗更多產品,以利選擇。

是不是很好?她其實可以只叫我去櫃上試用的。

 

 

反正馬麻是肯定會購入的,所以護膚需預繳的$2000訂金可以抵週年慶消費。

Anyway, 一個字:讚!!

 

 

 

** 本文為實際使用心得,非推銷或業配。

** 如果覺得馬麻寫的很認真,就加個關注吧😝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流蘇馬麻 的頭像
    流蘇馬麻

    流蘇馬麻的繁花世界

    流蘇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